文字方塊:  文字方塊:  公司沿革

文字方塊:

1988~

九益公司於西元1988 年創業迄今,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良品質的工業動力,初期代理捷克MEZ馬達廠所生產MEZ品牌的馬達,幾乎無客訴的高品質、大眾化的價位,深獲國內TFT-LCDDRAMPCB、半導體科技大廠與傳統製造業及工具機業者的青睞,創造出不同凡響的佳績。

1994~

1994年,德國Siemens公司買下MEZ 位於捷克Mohelnice & Frenstat兩大馬達廠,更大力投資提高自動化生產至85~90%,之後更將原先於德國原廠生產的標準馬達轉移至捷克廠生產,從此捷克兩個生產廠 Mohelnice & Frenstat 便成為Siemems於歐洲的最主要生產重地。九益公司承繼過往於台灣地區推廣MEZ的卓著績效,於Siemens接手MEZ馬達廠後,九益與Siemens 雙方展開合作夥伴的關係,成為台灣、大陸兩地MEZ品牌唯一正式授權的代理商。

    除了標準馬達之外,石油與化學產業所必需的Increased safety(安全增)Explosion Proof(耐壓防爆)馬達,九益亦與德國ATB(F&G)公司合作經銷相關系列產品,此領域的馬達,皆經德國PTB及歐盟ATEX等機構認證核可,並提供每一產品防爆認證書;兼顧工業安全與嚴格的品質,更是國內各大石油化學、塑膠工業廠的第一選擇。

此外,九益亦與ATB集團擴大合作,在國內經銷ATB各系列高壓馬達及客製化特殊馬達,給客戶全方位的選擇。

2000~

西元2000年,九益公司全系列產品通過新修訂CNS14400/C4482高效率馬達核可認證。

2010~

2010年起為加強推動世界性的綠能政策,積極導入歐盟認可超高效率的IE2 等級馬達在國內銷售,推廣使用高效率的馬達成為業界先鋒。

2011~

與多益利公司合併,增加馬達周邊設備,如各品牌譯碼器Cutes變頻器、各品牌強制風扇、外轉風機、真空設備的銷售,提供客戶需求全方位的服務。

2014~

Siemens集團完成簽署,以ODM方式生產製造與本公司同名之『NineFine』高品質馬達,引進符合IEC60034-30:2008 CNS14400:2012新標準的IE2IE3IE4高效率馬達,為國內外產業節能、降低製造成本提供最佳的選擇。

    展望未來,公司仍一本初衷,繼續供應穩定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產品,持續專業的技術服務、26年來的信譽保證,回饋各個領域的客戶經濟的動力解決方案。

2015~

因應政府新節能政策規定,所有交流馬達均須經過CNS認證方能在國內合法銷售,NineFine品牌全系列馬達於2015年初經工研院測試通過,並取得CNS IE3高效率馬達認證合格證書,提供企業真正達成節能的最佳選項

2017~

九益公司取得捷克MEZ公司授權,合作經銷旗下DC、油壓、防爆、伺服、天車專用、客製化馬達,為廣大的用戶提供更多樣的選擇,詳細內容請參目錄。